LISTSERV at the University of Georgia
Menubar Imagemap
Home Browse Manage Request Manuals Register
Previous messageNext messagePrevious in topicNext in topicPrevious by same authorNext by same authorPrevious page (August 2003, week 1)Back to main SAS-L pageJoin or leave SAS-L (or change settings)ReplyPost a new messageSearchProportional fontNon-proportional font
Date:         Sat, 2 Aug 2003 01:22:31 +0900
Sender:       "SAS(r) Discussion" <SAS-L@LISTSERV.UGA.EDU>
From:         Donghailin Jiayan <yuzhou@MBK.NIFTY.COM>
Subject:      =?GB2312?B?t8m1+s6qyrLDtLfJwLQgo6GjoQ==?=

********* ********* ********* ********* ********* ********* **** 您知道, 这则消息一部分揭示了人类的过去,并展现着人类的光明的 未来。将它以这样的方式来告诉您, 可能显得很随便, 还希望您能够谅解---。

阅览过这封电子邮件后如有疑问, 感想, 或者您有兴趣阅读消息的全 文, 或希望加入我们的协会,您可以使用以下的方式与我们连洛。

请给您的很多朋友说这个讯息。

ASIA RAELIAN MOVEMENT(非营利性自愿参加者团体) 东海林 嘉彦(Donghailin Jiayan) 住址:邮编606-0943 日本国京都市左京区松ケ崎东町35-2-23 (35-2-23 Matsugasaki Higashimachi Sakyo-ku,KyotoCity,Japan 606-0943) (您可以使用中文与我们联系)

另外,INTERNATIONAL RAELIAN MOVEMENT是个非营利性社会服务的市 民团体,在世界八十多个国家拥有大约60,000会员。现在现实的情报, 巴 西,在太平洋的两个国家,在印度洋的一个国家,黎巴嫩和刚果政府,这些六 个国家把迎接外星人到地球的大使馆建立土地的提供是已经承诺的!! ********* ********* ********* ********* ********* ********* **** 突然在浓雾中出现一道红色的闪光,紧接着一架类似直升机的物体, 缓缓下降在我的面前。我细想若是直升机必有极大的噪音,但此刻却无任 何声响,因此我猜想大概是气球吧? 当这庞然之物下降到离地面二十公尺高度时,能看出它具有园盘状的 扁平外型,真令我吃惊,呵!原来竟是飞碟! 许久以前我便深信飞碟的存在,但作梦也没想到今曰竟能亲眼目睹。 这架飞碟直径约七米,底部扁平,顶部为圆锥形,全高约二点五米。底部 闪着强烈的红光,顶上则发出美丽的白色光芒,煞像闪光灯似地忽明忽灭, 若不眯起眼睛根本就无法注视。 飞碟正毫无声响地继续下降,在离地二公尺时静止。我呆若木鸡,全 身无法动弹,但这感觉并非害怕,而是充满着喜悦。真棒!…能活在这伟 大的时刻!在我十分遗憾因未带照像机,而错过了这划时代的镜头时,不 可思议的事却发生了……。飞碟的下舱盖打开了,一道楼梯垂下地面,我 在心中揣测有某种生物即将出现,但究竟出现的生物长相会是如何呢? 首先我看见了两只脚尖,接着是双腿,心里稍感宽慰些,看来大概是 个人吧。当他全身出现时,乍看之下有些像小孩,但当他走下飞碟向我笔 直走来,我能看清虽然他身高不及一百二十公分,但绝不是小孩,他有细 而长的眼睛,黑亮的长发和稀疏的黑胡须。在这段时间里,我再次感到无 法动弹。 他在距我约十公尺处停下来,对方身着紧身的绿色飞行装,类似套头 服。头部周围笼罩着一圈不可思议的光环。其实不算是光环,只不过是他 脸部外围的空气在闪烁着光芒,蓝空似乎也因闪烁着的光芒而震动着。对 方看来似罩着隐形的防护罩,像泡沫般细微几乎快看不出来。皮肤白皙微 微带绿,像患有肝病的人的皮肤。 他面露微笑,我想我最好也回以微笑。起初我似感不安,故只得微笑 并轻轻点了点头,算是跟他打个招呼,他也回以点头微笑。为了要知道他 是否能听到我的话,我就问∶ —您由何处来呢? 他用强而有力的声音回答,略带鼻音。 「我从很遥远的地方来……」 —您会说法语吗? 「我会说世界各种语言。」 —您是从其他行星来的吗? 「是的!」 他愈说愈靠近我。 —您是第一次来到地球? 「不是!」 —那么您常常来? 「常常…我只能这么说。」 —为何来此地? 「今天是来和你谈话的!」 —和我谈话? 「是的! 克洛德·佛里伦先生,你是个小赛车杂志的编辑及两个孩 子的父亲。」 —您为何知道得如此详细? 「我已观察你好一阵子了。」 —为什么? 「这正是我要告诉你的。对了!在这寒冷冬天的早晨,你为何来此呢?」 —我不知道,我只想在空气新鲜处随处走走……。 「你常常来这里?」 —夏天常来,在寒冷的冬天一次也没有来过。 「那为何今日前来?是计划很久了?」 —不是的,我也不明白,今晨醒来即有一股冲动想来此地。 「那是因为我想见你,相信心电感应吗?」 —相信,我对飞碟方面的事也很有兴趣,但我从未想过会亲眼目睹。 「我用心电感应召唤你来此,因为有很多话要对你说。你阅读圣经吗?」 —是的,为什么要这样问? 「你是否很久以前便阅读圣经?」 —不,事实上前几天才买的。 「那又为什么?」 —我也不明白,只是突然性起想读罢了。 「那是我用心电感应使你购买的。我挑选你去进行一件艰难的任务, 同时有很多话要告诉你,请进来太空船,让我们好好畅谈一番。」 我跟随着他,由太空船底部的小梯子爬进舱内;仔细端详太空船的下 端,平坦犹如一口被挤扁的钟。船内有两把椅子对放着,船舱并未合上, 但室内却十分温暖。船内无灯光设备,却有自然光照射四周。看不到任何 像飞机驾驶舱的仪器,地板是略蓝而有光泽的合金做成的,我在地势较低 的大椅子上坐下来。 那们小个子坐在我对面,他的椅子是无色而略带透明,看来非常舒适, 他调整椅子使脸部与我同高。然后他触摸一下墙上一个小点,顿时,除 了舱顶与舱底外,整个机身呈现透明,犹若置身野外。因温度极暖和,在 他劝告下,我脱去身著的大衣,对方此时开始说话∶ 「你一定很懊悔没有带相机以便拍照存证,日后能将你我会面之事告 诸全世界。」 —是的,当然……。 「你仔细聆听着,你必须向人类说出我们的由来及我们的身份的真相。 我们将判断人类的反应,若可能的话,我们也考虑出现在他们面前。在 你发表公开演说前,你自己应该先了解一切,如此才能适度自卫以对抗那 些不相信你的人,你也才有确凿的证据可言。你务必记下我告诉你的一切, 并编印成书出版。」 —你们为何选择我呢? 「理由很多。第一,须居住在一个能包容新思潮的国度里,并容许公 开谈论这些言论;法国是民主的诞生国,全国弥漫着自由的气息。第二, 具备高度智慧而对任何事物心胸开阔;总之,思想自由且又不否定宗教的 人。你的父亲是犹太人,母亲是虔诚的天主教徒,我们认为你是联系世界 历史上两大民族的理想关键人物。且你的言语,行动不因神的教诲而盲目 陷溺,因此你所表达的将增进事情的真实性;此外,你并非科学家,不致 使事情复杂化,只会简明扼要说明事实;同时你更非文学家,不会写出令 人感到艰深难解的文词。」 「基于这些原因,在一九四五年第一颗原子弹投掷后,我们便决定选 择某个人,出生于一九四五年第一颗原子弹爆炸后,承当此神圣使命;而 你正是一九四六年出生的。自从你降临世界以来,甚至在你未出世前,我 们即仔细观察,守护,而后慎重地遴选了你。你还有其他问题吗?」 —您由何处来? 「由遥远的行星来,关于行星的一切我暂不相告,因地球人若不能明 智些,那我们目前平静的生活将会受到严重的侵扰。」 —行星距离地球多远? 「非常遥远,其距离以现在的人类是无法到达的。」 —您如何称呼自己呢? 「我和你同样是人类,而我所居住的行星也和地球相似。」 —您到地球需花多少时间? 「仅需一舜间!」 —为什么来地球呢? 「观察人类的演化并监视他们,因人类是有未来的,而我们是属于过 去的。」 —行星上住有很多人吗? 「是的,比地球多得多!」 —若我想上行星一游,可能吗? 「不可能,因在行星上你将无法生存,当地的大气与地球不同,且你 无法承受这漫长的宇宙之旅!」 —为何您决定在此地见我? 「火山的喷火口是远离烦杂人们的最佳处,现在我须先告别,请记着∶ 明天必须带《圣经》及笔记用品,且不要带金属制品。我们在同一时间 再度来此见面,请先别将此次的会谈告诉他人,否则我们将永不再见面。」 他递还给我衣服,并让我爬下梯子,向我挥了挥手。此时楼梯立刻收 口,舱盖紧接着无声无息的合闭,上升约四百米后消失于浓雾中。

~ 第二章 事实真相 ~

◎创世纪◎

第二天,我带着笔记本和钢笔,还有一本《圣经》去会面地点见他。 太空船在约定的时间出现,我碰到了昨天那位小个子,他把我带到太 空船中,坐在舒适的椅子上。对于这次的见面我严守秘密,甚至连最亲近 的朋友及家人都未透露一字。当他得知我的举止如此慎重后,表示非常高 兴;同时叫我准备笔记,便开始叙述∶ 「在遥远处,我们的行星在很早以前科技水准便已达到相当的程度, 不久你们也即将赶上。我们的科学家开始创造原始生命及萌芽的生命形态, 也就是试管中的生命;对于这件事,大家都十分振奋,科技的日臻完善, 竟能创造出奇妙的小动物。 政府在舆论的压力下命令科学家们停止实验,惟恐会创造出危害社会 的怪物来;而事实上就有一只动物逃脱了并杀了几个人。 另一方面,与此同时其他星际及银河系的探险亦同时进行着,最后决 定前往遥远的行星去探索是否有与实验条件大致符合者。他们所选择的, 正是你们所居住的地球。 我要你带《圣经》来,目的就是在此。因为在《圣经》上可以找到真 实的迹象,只是当初的《圣经》记述者,无法理解高度科技的事物,因此 所记述的事,都归诸于神秘与超自然力量,多少与真实有些出入罢了。 《圣经》中,唯有我要为你解释的那部分才重要,其他部分只不过是 诗一般的梦呓。关于这点,我们就省略不说了。值得庆幸的是,依宗教律 法规定,翻印《圣经》时,绝不可以做任何更改。因此,纵使经文充满神 秘色彩及一些毫无意义的文句,然而历经数千年来经典中最深遂的内涵却 仍能维持原貌。 现在让我们先看一看〈创世纪〉第一章。 「起初耶洛因人创造天地。」(创世纪第一章第一节) 很多《圣经》将耶洛因人译成「上帝」或「神」,那是不正确的。耶 洛因(ELOHIM)在希伯来文意指「来自天空的人们」;而且此字是复数形式, 它的意义是指来自我行星上的科学家们,外出探寻一个条件适宜的行星 以实现其研究计划。他们创造,其实应该说他们发现了地球,认为它具有 创造人类生命的诸种合宜条件,虽则此处的大气层与他们自己的行星大不 相同。 「耶洛因人的灵运行在水面上。」(创世纪第一章第二节) 科学家们外出探查旅行,为研究地球的组成和大气,在地球周围安置 了数个你们所谓的人造卫星。当时的地球被水和浓密的雾包围着。 「耶洛因人鉴定出光是好的。」(创世纪第一章第四节) 为了在地球上创造生命,必须探测太阳放射到地球的光线是否有害, 这点很重要。接着,他们确定太阳放射的光线不会有害,还能暖和地球, 所以说∶「光是好的」。 「有晚上,有早晨,这是头一日。」(创世纪第一章第五节) 这项调查花费了很长时间;这里说的一天,就是从太阳春分之日,与 黄道十二宫的一宫升起时相对应的时期,约等于地球的两千年。 「将空气以上的水,空气以下的水分开了。」(创世纪第一章第七节) 研究过云上的宇宙光线之后,科学家们就降落停留在水面上,也就是 天空上面的云和水之间,此时云在上水在下,亦即大海洋覆盖着整个地表。 「天下的水要聚在一起,使旱地露出来。」(创世纪第一章九节) 我们的科学家研究过大洋表面后,就着手研究海底。他们判定海洋并 不深,而且水深大致一致,故他们引发强大爆炸,像用堆土机般自海底推 起一些东西,然后将其堆在另一处以形成陆地,所以地球本来只有一个大 陆地。而现今地球上的科学家们也知道所有陆块都是多少年前经漂流而分 开的,他们并经常模拟将各陆块拚凑在一起以形成一块完整的大陆块。 「大地要长出青草,和结种子的蔬菜,以及结果子的树木。」(创世 纪第一章第十一节) 科学家们在完善宽大的实验室中,只以化学物质创造出植物细胞,接 着制造出各种种类不同的植物;他们将努力的重点放在繁殖上,也就是说, 他们创造的植物叶片中即蕴含了繁殖的能力。科学家们分成数个研究团 体,散布到广大的大陆各地,而各团体再依当地的气候,及自己的灵感, 创造出形形色色的植物。他们为了比较,检讨各自的研究及创造物,常有 定期见面的机会。在遥远地方,他们行星上的人怀着惊叹和热情注视着他 们的工作。而为了赋予这些植物不论在外型还是在气味上,都能成为最好, 成为纯粹装饰及令人赏心悦目的东西,连最出色的艺术家也加入了科学 家的阵容。 「天上要有光体,可以分昼夜,作记号,定节令,日子,年岁。」 (创世纪第一章第十四节) 由于科学家们不断观测星球表面和太阳,因而得以测定地球上的一天, 一月及一年的期间。这对于科学家们要适应一个与自己行星完全不同的 新行星生活相当有用。因为这个行星上的一天,一年,和他们的行星有很 大的不同!同时,由于天文学上的研究,使他们更了解,更应首先确定地 球在宇宙中的位置。 「水要多多滋生有生命的物,要有雀鸟飞在地面以上。」(创世纪第 一章第二十节) 接着,科学家们开始创造原始的水栖动物,自浮游生物到小鱼,然后 到大鱼。为了让这个小世界保持平衡,他们也创造藻类以喂食小鱼,然后 大鱼以小鱼果腹等等。因而生态得于平衡,不会有某一类物种将另一物种 为了生存而全部吃光的情形,这正如你们现在所谓的生态学。 终于,完成了计划,他们经常碰面,举办竞赛,以裁定哪一组科学家的创 造物最美最有趣。继鱼之后,他们创造了鸟类。在此我必须附加说明,艺 术家特地创造了一些颜色怪异而形状奇特的动物,真叫人惊讶! 有些还有 着累赘而美丽的羽毛,只是不会飞。此种竞赛进而不只包括身体特徵,甚 至还包括动物的行为在内,比如设计了有些动物美妙的求偶舞。可是另有 几组科学家却创造了可怕的动物,一些怪兽,这也足以证明那些反对在自 己星球推行创造生物的计划是对的。这些怪物正是你们所谓的龙,恐龙, 雷龙等等。 「地要生出活物来,各从其类,牲畜,昆虫,野兽,各从其类。」 (创世纪第一章第二十四节) 继海洋和天空的生物之后,科学家们开始创造陆栖草食动物。此刻地 球上已是草木繁茂,可做为草食动物的食物,这也是第一批被创造的陆上 动物;接着,为了让草食动物的数量平衡化,他们又创造了肉食动物,这 才能使自然生态保持平衡状态。这些科学家与我来自同一行星,而我也是 地球上创造生物的人之一。于是,在这一切结束后,我们当中技术最高超 者,想用人工方法创造和我们一样的人;各团体都从事这项工作,不久之 后,再比较各自的创造物。可是,我们行星上的人们在听到我们正在制造 试管婴儿,都深感愤怒。他们怕新人类如果在心智能力和力气上超越了创 造者,必定会对他们造成威胁。因此我们不让创造物了解科学,只让他们 过着原始生活;同时,我们将自己的行为神秘化。你也不难估计创造者们 的团体有几组,因为一种人种,即代表一组创造者。 「我们要照着我们的形象,按着我们的样式造人,使他们管理海里的 鱼,空中的鸟,地上的牲畜,和全地,并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虫。」(创世 纪第一章第二十六节) 依我们的形象而造,可想而知其想象力是何等丰富了。所以,我们遇 到了问题。有一组在今日的以色列境内,也是最出色的一组,因为以色列 人是由最优秀的科学家所创造;以色列在原始陆块上在当时与希腊,土耳 其相去不远。该处的动物也最美丽,植物最芬芳,此即你们称之为人间乐 园。而在该地所创造出来的人,也具有最高度的智慧。创造者采取策略以 确保被造物不胜过自己,故限制人类,使之对科学知识一无所知。 「园中各样树上的果子,你可以随意吃,只是分别善恶树上的果子, 你不可吃,因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创世纪第二章第十六至十七节) 这段话可以解释如下∶「你可以选读我们在此地所有的书籍,无论什 么东西都可以学习,但如果你也不愿丧失生命,就不要去触摸有关科学的 书。」 「耶洛因人把各种动物,都带到那人面前看他叫什么。」(创世纪第 二章第十九节) 人类为了获得食物必须透彻了解周围动植物的生活方式,以及动植物 获取食物的方法。于是造物者教人存在于周围所有动物的名称,和它们所 具有的各种力量。因为对创造者而言,人类只了解植物学,动物学,并不 致构成危险。可以料想到那组科学家有一男一女两个小孩在身边追逐游戏, 他们是多么喜悦啊,他们是多么殷切盼望将所有知识传授给这两个孩子 啊。 「蛇对女人说……园当中那棵树上的果实……你们吃了不一定死。因 为耶洛因人知道,你们吃了果子眼睛就变得明亮了,你们便如神那样能知 道善恶。」(创世纪第三章第一至五节) 在科学家团体中,有人对自己的创造物小小人类非常慈爱,他们将知 识完全授与孩子,希望他们能像自己一般成为科学家。他们对年轻人说, 他们可以追求科学研究,如此才会与创造者一样拥有丰富的知识。只有学 习科学知识才能获得和创造者同样强大的力量。 「他们二人的眼睛就明亮了,才知道自己赤身裸体。」(创世纪第三 章第七节) 于是,人类知道自己也可成为创造者,同时,对于神禁止他们触摸科 学书籍,并将自己看成实验室中危险动物的事感到十分愤怒。 「耶洛因人中的雅威对蛇说,你即做了这事就必受诅咒,比一切的牲 畜野兽更甚,你必用肚子行走,终生吃土。」(创世纪第三章第十四节) 当其他的创造者停止实验后,便离开地球。代号为「蛇」的科学小组 由于把事实真相告诉「亚当和夏娃」,终致被行星政府放逐,在地球上过 活。 「耶洛因人为亚当和他的妻子做皮衣外套,给他们穿。」(创世纪第 三章第二十一节) 创造者让人类了解∶用原始生活方法去求生存,不须求助创造者,不 和创造者接触也能安置自身生活。《圣经》上有一部分几乎完全保持了原 文的意义∶ 「由于科学力量,那人已经与我们相似,能知道善恶,现在恐怕他伸 手又摘生命树的果子吃,就永远活着。」(创世纪第三章第二十二节) 人类的生命很短暂,但仍有使其延长的科学方法。科学家终生致力于 研究工作,而要到老才有所成就发明,这也是说明人类文明的进展何以会 如此缓慢;如果人的寿命能加长十倍,在科学上必定会有飞跃的进步。如 果在一开始,人的寿命能活得长一点,很快便能与我们并驾齐驱,因为他 们的心智比我们优异得多。只是人类还不知自己拥有的潜能,尤其是我先 前提到的以色列人,他们在竞赛中,被遴选为兼具智慧及天份,是最成功 的地球人类典范。这足以说明何以他们被认定为「上帝的选民」。的确, 他们是被聚集在一起研讨创造品的各组科学家们所遴选出来的人种,你自 己也可以发现多数天才皆出自这个民族。 「于是把他赶出去了,又在伊甸园的东边设基路伯和四面转动发火焰 的剑,要把守生命树的道路。」(创世纪第三章第二十四节) 在创造者住所的入口处,安置了拿原子破坏兵器的士兵,以防止人类 窃取更多的科技知识。

《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一部 真实的讯息~ 雷尔著 图书出版 Messenger之书 ********* ********* ********* ********* ********* ********* **** 这件内容的续编,请看看<http://www.woodylover.org>. 在"简体字 中文"的页单击书的封皮,给那个地址发信件的话,对全家的希望应允,期间 限定免费送给您第一部(631KB)和第二部(732KB)或还有《赞成克隆人》 (620KB)的全文。

著者雷尔是1946年在法国的维琪出生的。十五岁的时候离家出走,作 为歌手,还有为赛车专门杂志的出版社兼杂志记者兼赛车选手取得了成功, 1973年12月13日在法国中部的克雷孟菲朗和耶洛因人的一位接触以来,把 被托付的讯息告知人们,将耶洛因人这个地球上正式迎接的运动做着,国际 的推进团体「RAELIAN MOVEMENT」设立。 「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图书出版Messenger)其他的著书成为世界上 的畅销书,1997年还有设立克隆人创造目标的Clonaid社,为了人类取得永 远的生命,通过科学推进人类的进步,人类爱的人。

通过WEB SITE(网点)等着你个人的信件。

另外,这个发报人的地址是发信专用的。本书的全文希望的人,入会希 望的人,或问题,批评,意见等有的人,请看主页 <http://www.woodylover.org>向在那里记载的信件地址回信。我等待您 的回信。

同时, 在这个网址(URL) 网页(WEB PAGE)不被表示的时候, 麻烦您, 请把您的地址,姓名, 年龄, 职业 等写下的邮件寄送到 <china-love@rael.org>。每月通过抽签决定送给CD-ROM。

如果想进一步知道我们的详细情况,请单击以下网址:

http://www.woodylover.org http://www.clonaid.com http://www.ufoland.com http://www.subversions.com http://www.apostasie.org ********* ********* ********* ********* ********* ********* **** 发动世界最初的克隆人类社会的先驱者「雷尔」的最新著作!! 《赞成克隆人》雷尔著 图书出版 Messenger之书 —科学创造永远的生命-

电视,报纸,杂志等的集中话题!

「挽救人类生命的科学…阻止它就是对于全人类的犯罪。」雷 尔

自古至今所流传而来的死后的乐园神话,永远的生命,不老不死都将通 过克隆技术得以实现! 并且从现在开始通过由被发现的科学上的新发现以及技术的发展而所预 测到的未来社会中,劳动将全部成为由生物机器人所扮演的角色,货币制 度不久也将消失。 追求人们的快乐和开花的娱乐文明就在近在眼前! 变得希望获得永生的幸福与欣喜就在你的手中! 那就是属于依靠支撑着科学的进步,接受新的哲学的新人类们的崭新的 世界! ********* ********* ********* ********* ********* ********* **** 把免费,最新的科学新闻“雷尔科学”你每天可以收到。(用英语写的) 请到下述邮件地址送空邮件。 你什么时刻都可以随便停止。

rael-science-select-subscribe@yahoogroups.com ********* ********* ********* ********* ********* ********* ****